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實習最後一天

中九龍診所的最後一天, 早上買了美心西餅和水果. 

時間過的很快, 又到一時的吃飯時間, 今天joyce和魚蛋都有義氣地帶了麵包陪我在中九龍診所吃飯.

吃過飯後到講書房, 由楊姑娘簽文件, 填appraisal from. 席間她可以讓我問問題, 經理也解開了我已久的疑問. 

然後是最後的機會聽專科醫生應診, 今天難得讓我遇上了一位富有幽默感的醫生, 同時又十分和善, 容許我和魚蛋站到他旁邊, 看著他的mon和病人, 讓我更明白整個問診的因由.

我們診著空檔把握時間跟staff拍照, 每一位staff都十分和善, 欣然和我們拍照.

多謝她們每一位, 知道有時pca會特意讓位給我們坐, 知道各位姑娘都很忙碌, 但她們還是會盡量抽時間跟我們詳細地講解!午膳時又會樂意分享她們生活的點滴, 說說笑話, 讓我們的實習生活加添一份歡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