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細心. 窩心

鐘意返tuns,多於番placement, 因為可以藉著早餐, 午餐或晚餐的時間跟staff多溝通溝通.
都到過頗多的病房實習了, 對於內科病房, 以前總是抗拒, 埋怨工夫總是做不完, 一更多個小時不上廁所, 不喝水, 仍兵家常事, 後來才發覺, 病房的同事才是最大的考慮因素.

明知自己都有不少冒失的地方, 他們還是會耐心地提點我.
即使連叔叔也份外關照我, 明哥見到我迷惘的樣子, 總會主動問我要找什麼;

ps. 早一天和丫婷踏單車的緣故, 擦傷了右手肘, tsang hoi yan 姑娘就替我蓋gauze, 貼tegaterm, 這看似微小的舉動, 已夠讓我感動窩心, 受寵若驚.

這可能是歸究於自己向來自卑, 欠缺信心的性情, 在病房裏, 只要我不為他們製造麻煩, 我就覺得自己很能幹了. 而她們的關心, 讓我覺得自己並不是被忽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