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謝謝您

從一開始,就很感激她,遇上親切的同事是我的幸運。
還記得還是tuns 時,第一次與她單獨吃早餐,她就跟我談及我的career path,她從來都是那麼親切,循循善誘著我, 感激您的鼓勵和hello kitty 紙巾,雖然我只是默默地點著頭,但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聽進心裏去。我會好好記住你的話。
我知道我要改善的方面還多著,我會努力:
1. 我會試著如何有信心地交更,我要我打敗那個因為欠缺信心而總是說話輕聲細語的我。
2. 我會學習怎樣跟不同的同事也有良好的溝通,融洽相處,以那個我很尊敬的pca 為榜樣,敬業樂業,為一個佔去我生命三份之一時間的地方,帶來愉悅,滿足感。
幫助過我的人有太多太多,他們耐心解答,替我檢查錯漏,對我的關心和包容,其實我都記在心裏,衷心感激他們。因為我知道提點一個人,被忽略一個人,需要更多的時間和心機,感恩我還是同事眼中一個願意花心神糾正的freshgraduate,讓我得知自己那方面做錯,有改進的機會。
睡醒了,明天的早班又是美好的新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