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網絡的人與事

網絡給予我們無限的空間去探索知識領域,  開拓人際網絡, 認識現實生活中, 我們甚少有機會接觸的人, 但一日網絡連不上時, 那種無奈的感覺教人要發狂了.

不斷回想自己當初打日記的原因, 是想分享自己的一些生活體悟, 有試過一陣熱衷於facebook 的世界, 會想將自己快樂的時光都一一記下, 但人愈大, 卻不能永遠都掛著滿臉的笑容, 心底裏的話還是愛敲著鍵盤娓娓道來, 然後寄存在那個不為人知的角落, 沒有熟悉的人的眼光, 留言, 才能暢所慾言.

儘管fb 或instagram 的照片如何寫實, 就是難以描述那個另一面的我, 人總有脆弱無力的時候, 想有知己朋友關心的時候, 但一貫獨來獨往的我, 又是害怕盡訴心中的不快, 好矛盾的自己.

不知是不是理科人的通病, 對於情感, 我總是一竅不通, 要裝作理性的我, 在人前, 遇到不快的事, 我會裝作若無其事, 還要向自己催眠說:  不提就很快把它們忘記.

與人的關係是世上最複雜的事情, 要保持友好的關係, 要常常聯絡, 可惜我都太懶, 懶得連send msg 的勇氣都拿不出, 總是處於被動的角色, 等著別人.

即使fb很方便, 圖片可以很簡單直接帶出身處環境的氣氛, 但心情其實還是打出來的, 才動人. 日記的包容性很大, 這是屬於我的小空間. 讓我好好珍惜這一寸寧謐的淨土.

ps. 再不打中文字, 我怕我都要變成文盲了, haha

1 則留言:

  1. 1xbet korean bet rules explained - legalbet.co.kr
    1xbet korean 1xbet bet rules explained. 1xbet korean bet rules explained. 1xbet korean bet rules explained. 1xbet korean bet rules explained.

    回覆刪除